15.10.10

方向

人的一生
不长也不短
生老病死
必经之路
无人可以避免

可曾深思
如何过完这一生?

庸庸碌碌
平平凡凡
大起大落
荣华富贵
自由自在
无拘无束

每一种的生活
都有它的苦与乐
也有它的好与坏
可惜的是
在记忆中
我们只能活一次

仅仅的那么一次
该如何抉择?
该如何安排?
该如何筹划?
多一点自我还是他人?
多一点关爱还是不爱?

对或错?
是或非?
黑或白?
善或恶?
云云

唔~
我只晓得
也只相信
每一次的决定
都会为自己打开另一扇门
那些未知但有趣的门儿
带给我的将是
专属于我的人生

而你一定会
和我齐齐打开每一扇门
直到达那永恒的国度里
之后永不分离

=)


ps: 坏习惯的说,你一定得出现在我的篇章里头,善哉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