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恋"中人

当我全心全意爱着你的时候,
可否请你不要冷漠的回应我?
*
当我毫无保留地相信着你时,
可否请你不要嘲笑我的无知?
*
当我一心一意为你付出所有,
可否请你不要淡淡的拒绝我?
*
当我费劲力气呼唤你的名字,
可否请你不要假装听不见我?
*
当我小心翼翼捧着真心给你,
可否请你不要狠狠的敲碎它?

在你面前
即使我变得多么渺小
哪怕小得看不见自己
我的眼里始终只有你

所有关于你的
好的、坏的、开心的、难过的...
我一一铭记于心
一一珍惜备至
*
无法不去忘记
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无法不去想起
也是因为那个人是你
*
如此牵动我喜怒哀乐的你
如此叫我无法自拔的你
如此为你深深着迷的我
实在不愿意割舍对你的所有情感

亲爱的
请你再看我一眼好吗?

真的,就一眼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