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0

绽放压力

才晓得
我很脆弱
即使我说:“还好呀~”
内心
其实不很好
*
我以为
我可以
即使你问:“你确定吗?”
心里
原来不确定
*
家人问:“找个谈心的人,有吗?”
我停顿了
*
明白了许多
也成就了
我没法说太多
*
别说我傻
别说我固执
我只是处于了解与实践的盲点
*
既然我们无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就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
人生本是充满许多无奈
如何去适应种种的难关
我们都必须去学习
更要努力的战胜它们
*
即便距离再遥远
即便思念再疯狂
即便日夜再漫长
即便过程再艰辛
*
毅然 ~
*
...
*
=]
*

附注:不准你担心,因为这是我释放自我的仅有权利和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