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悟。病

是的,我病了也要好了

实话说真为自己超担心
以为发生了什么疾病呢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答应你要好照顾自己的
可是我办不到

让你操心真的对不起了

咦~

原来当你很在乎他时
不管自己面临多少的痛
不管自己忍受多少的苦
所有的不好总能默默地
一点一滴自己去消化它
毫无怨言地独自去面对

只为了铃声响起的那一刻
你所听到的是安心的哈罗
多希望你可放心的去打拼
多希望你可尽情的去开心

我呢
要学习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不行为了一时的脆弱
不行蛮不讲理的任性
而影响你所有的计划
我是如此告诫自己
也是如此劝导自己

我可以的
你是我所有动力的来源
"相信你"也是我一直坚持的
从开始到现在甚至是以后
我还是坚信不已

可惜呢
小的道行不深
偶尔还会崩溃到某种地步
而无法自拔

应该不要紧吧
因为你总能适时拉我一把
扶持我协助我爱护我
感激不尽的说
=')

亲爱的
你知道吗
电话里传达的思念与爱恋
真的~不足矣...

这一夜
月不圆
心盼圆
愿一切安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