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0

脱轨的七夕

总以为
将理论化为实际
是件不难的事情
只要秉持超高EQ
凡事皆迎刃而解
总以为
我不说而你不问
皆我俩心有灵犀
只要给予包容心
凡事皆一笑而过
潇洒不已
随兴至上
独树一格
恕未知
潜伏着的不安
伴随着夜幕低垂
一点一点地吞噬你我
迈入七夕的时刻
过于孤单的灵魂
为寻求那份真实感
追索那天的存在感
碰撞了
一发而不可收拾
失去的理智
是可怕的
错失的情分
是可惜的
可惜与可怕间
我们选择了妥协
我不委屈
只难过你的难过
我不痛心
只心痛你的心疼
为了更加贴近你
为了属于我们的
其过程不平坦
那舆论也纷纷
时间更为宝贵
为了亲爱的你
我永不言弃!
~
这天
雨过天晴的彩虹
最美丽
ps: 七夕愉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