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4

久违了,融。

这是一份感触,它很深。
深得我无法理性地面对。

即将迈入三十的我,
似乎没有任何理由再去放纵自己。
似乎牢牢地被所有的道德、原则、规矩限制着自己。
似乎没有人会为了你而去烦心、操心。。。
似乎没法再像从前那般地自由自在,随心所欲。

偶尔,我想一个人。
不是不爱你,只是想脱离思念与爱恋。
短暂的精神分开
是为了我能重新认知
多年了,我已忘了认识自己。
我更忘了如何与自己相处。

偶尔,我想自己生活。
不是不爱家人,只是想学习打理自己。
曾经那短短的一年
虽然苦,但心还是豁达的。
多年了,我还是无法不去依赖你们。
每一点一滴的依靠都让我走不出去。

偶尔,我想自己去旅行。
不是不爱你们,只是想远离周围的烦嚣。
看似轻松的我
还是会有倍感压力的时刻
多年了,我没有一刻是放松的
一直担心自己做得不好,
没法达到你们的希望。
一直担心任何错误和失败,
不像个成熟懂事的人。

那些年的自由,
若换来的是下辈子的束缚,
那可惜的是,
我还没感受得更多
我还没真切地痛过
我还没确实地崩溃

这份感触,只因...
我找不到方向
我爱不到全面
我做不到最好
我当不了自己

ps: 自私,是我这辈子最缺少的勇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