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一点一滴
一字一句
一分一秒

茫茫人海中
我们选择了彼此
我们经历也正在面临考验

上天对我不仁慈
给了我绝无仅有的你
但过程只有你我明了

如果不是你坚持
如果不是我固执
如果没有那耐心
如果没有这用心

我们就会擦身而过

上天对我也慈爱
让我遇见你这大好人
但却严谨选择的付出

如果我不出现
如果你不健谈
如果我们偷懒
如果我们无心

我们不会走到今天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在如此奥妙的时刻碰撞了
实在
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否定和拒绝
命运是自己的
缘分是注定的

冥冥中的力量
让我不得不折服

亲爱的你
从我的梦境
走进了我的生命

这一切会到永久吗?
我希望但不奢望

心只知道
你是我最想要的唯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