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0

好人。坏人


亲爱的部落格,

真是太对不起你了!

这些天,忙东忙西,一不小心就遗忘了你……
还记得,过去的日子里,周遭所发生的大大小小事物,我皆一一向你禀报。
没有听众、没有观众的我,因为你的存在而感觉充实。
在这里,我衷心地感激亲爱的你长期以来的陪伴与鼓励~ ^^
往后的日子里,还请你多多包涵!

**

所以我说,
人啊,还是不要被纵容的好。

坏人之所以为坏人
皆因坏人坦荡无惧
坏人只在乎自己的喜好与人物
坏人时时刻刻都怀疑着真善美
面对着好人的关怀体贴与好意
坏人会莫名的不平衡
更会不断地试探好人
抹黑、反抗、刺激他的底线
无可奈何的好人
只好默默承受着坏人的一切

好人之所以为好人
皆因好人能言善道
好人懂得如何耍赖而不被揭发
好人无时无刻得用些心机心计
面对着坏人的无理取闹与蛮横
好人尚可应对自如
更能将危机化为转机
转机化为力量打击坏人
落花流水的坏人
只好闭上双眼举起白旗去妥协

**
我喜欢相等的对比
正如好人与坏人的并存

你我的价值显而易见
你我的相处对立对称
你我的感受自然而然
你我的空间悠游自在

坏的好人
好的坏人

随机应变
变化多端
敢舍敢取
坚信不疑

深深感受着
所有美好的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