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希望。幸福


我希望……
快乐

不管面对了任何挫折
保持一种乐天如命的心情
在所有不如意中寻觅快乐的元素
如果我是其中之一
请你不要退缩
为了自己的快乐去努力
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呢?

我希望……
坚强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
这些只是上天给予人的阶段性考验
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强者
鼓起勇气认真以对
决不轻言放弃
希望总在转角处
关键在于
你愿不愿意抬起脚拐个弯

我希望……
健康

人的一生实在很有限
梦想需要强健的体魄去实践
若然饮食不规律长期睡眠不足
那可是对自己身体的一种伤害
再不好好照顾它
它可是会对让你受尽痛苦与折磨
而我会自己的有心无力而自责
你真舍得吗?

我希望……
相信

信念是很神圣的一回事
相信会让人快乐、努力、坚强
不相信却让人自怜、放弃、堕落
一念之间而已
这选择权紧紧地握在你的手里
也任你挥霍
你相信吗?

亲爱的
而我
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不管时间的长短
总有离去你的一天
因此请你一定要
好好的爱自己
更为自己而活

因为
我希望 你幸福

=)